亜紗紀

【主冷战】Code W (1)

*主露米,辅法英


*中篇校园AU


*有借用美剧【绯闻女孩】的设定和梗,所以大家可以全程愉快地猜猜看,标题所谓的W到底是谁

------------------------------------------------------------------------


“...所以我说啊,”弗朗西斯打着哈欠站着不动,乖乖地让亚瑟给他系好校服领带。“今天才是开学的第一天,没有必要这么早起床吧。你的神经绷得太紧了,亲爱的学生会长。”


亚瑟嘴上也不饶他,仍是一脸认真地絮絮叨叨起来。“你还是稍微认真点吧,我们今年可已经是毕业生了。大学申请的事情就够复杂的了...唔。”


弗朗西斯笑着堵住了他碎碎念的嘴,双手捧起对方的脸庞想要加深这个吻。亚瑟一把抓紧他刚给弗朗西斯系好的领带,红着脸看起来像是要喘不过气来了一样。


“叮——”


手机很不适宜地发出了响声。


“我说...你让开...”亚瑟缓缓拉开自己和弗朗西斯的距离,“你没听见我手机的提示音吗?”

“你平时也没那么着急想要查看邮件吧...莫不然是害羞了?”弗朗西斯瘪瘪嘴,走到床头柜把手机递给脸还有些发烫的绿眸恋人。


“才,才没有——”亚瑟匆忙看了弗朗西斯一眼,便拿起手机捣鼓起来。“等一下,是那个人发来的邮件......”亚瑟打开自己的学校邮箱,赫然看见收件箱里面有一封来自Code W的新邮件,标题写着【开学礼物】。


弗朗西斯也凑了过来看手机屏幕,“没想到一开学就这么不放过我们,这位W先生在现实生活中肯定是个没有别的事情做的loser。”

亚瑟没有理会弗朗西斯的话,点开邮件。



亲爱的同学们,

早安!今天是新学期的第一天,希望大家都能度过美好的一天。为了庆祝开学,我特别准备了开学礼物给大家。感谢发来照片的匿名用户,你拍得很棒。

还有人记得,今天是他回归的日子么?



亚瑟隐隐约约猜出W这次发来的照片是什么。他忙往下滑手机,只见照片中的人带着头盔,穿着和他们一样的圣奥尔本斯高中【1】的校服。他骑着一辆黑色的哈雷驰骋在道路上,虽然头盔罩住了大部分头部,但是从中露出的些许亮眼金发和标志性的眼镜就已经暴露了此人的身份。从拍摄角度来看,发照片的人应该是坐在汽车里面向外拍到的。


“原来小阿尔已经从英国回来了。”弗朗西斯点了点头,表现得有些疑惑。“那我们昨天怎么没有看见他?”


“当然是因为他昨晚没回家。”这家伙一回来就搞事。亚瑟愤愤地关上手机。他向来是拿这个远房表弟没有办法。若不是当年阿尔弗雷德暑假去亚瑟家玩,而且还怂恿他走出英国,他现在也不会跑来美国念高中。“你快把东西收好,我们走吧。”




圣奥尔本斯高中。


阿尔弗雷德抵达学校的停车场,摘下头盔,发现四周的一些学生正在打量着他。一些他以前认识的好兄弟忙走上来和他击掌打招呼,而那些他不认识的新生却向他投来了一种他也看不懂的目光。


难道是他们没有见过有人骑机车来上学?


“你小子去了这么久的英国,也没看你联系过我们几次。”好朋友基尔伯特走在他边上,用力地拍着他的背,"还好你哥够意思,今天晚上要给你在Ultrabar【2】接风,大家都会来。"


“我怎么没听亚瑟讲过?”阿尔弗雷德觉得有些疑惑,更多的还是有点小感动。毕竟自家表哥虽然对自己很严格,但是总还是对他好。


看来亚瑟是想要给阿尔弗雷德一个惊喜。基尔伯特知道自己说漏嘴了,便马上转移话题。“嘿嘿。对了,你今年回来都选了些什么课?社团活动呢?”


阿尔弗雷德睁大了眼睛,然后笑着加快了脚步。“不和你说了,我要去老师那里拿课表了。午休的时候再聊。”





“老师,这第一节课真的不能再改了吗?”阿尔弗雷德坐在老师办公室里,笑着拿起了属于自己的课表,反常地向老师示弱了起来。


“阿尔弗雷德,我之前也发邮件提醒过你。”选课老师推了推眼睛,丝毫不受阿尔弗雷德影响地在电脑前打着什么文件。“因为你之前去英国交换了半年,选课的时候你根本不在,我只能在被选剩下的里面给你挑了。”


“...但是,世界文学名著?”

“这不好么?你缺少英语学分,就应该选这样的课。”


阿尔弗雷德瞬间委屈地觉得自己的呆毛也塌了下来。他偏爱理科,并不擅长阅读和写作,一下子选了等级为三的英语课,这学期应该不会好过。更何况授课老师还是那个以严格出名的海德薇莉小姐。 


认命一般的拿着课表找到了相应的教室,他毫不惊讶地发现这是一个空间狭小的教室。想想也不会有人主动报这种课吧,除非真是什么文学少年。


他推开门,发现已经有几个学生在里面找位置坐下了。海德薇莉小姐还没有来,大家都在漫无目的地刷着手机。他扫视了一圈,并没有看到任何认识的学生。也对,他怎么可能会认识来上这种课的人呢?阿尔弗雷德走到教室最后面的角落放下书包,也打开手机准备开始玩起来。


“嗯?”他点开手机,发现了学校邮箱里面那个来自Code W的新邮件。


又是这个家伙,阴魂不散。


阿尔弗雷德虽然一脸不屑,但还是点开了这封邮件,却发现这封邮件里被当做娱乐来消费的主角居然又是自己。

到底谁这么无聊啊?


阿尔弗雷德暗下决心,等下一定要去学生会办公室找亚瑟他们商量对策。这一次,他一定要抓住这个藏在Code W的账号后面的人。




“请问这里有人坐么?” 软绵绵的声音很礼貌地询问道,却让正在看手机的阿尔弗雷德心里一惊。他抬起头,看向站在他边上微笑着的高大男生。


伊万·布拉金斯基?!


“没,没有。”原来伊万也在这个课上,还真是冤家路窄。

阿尔弗雷德有点尴尬地转过身不去看伊万,强迫自己把注意力放在手机上。



没想到伊万居然还向他搭话了。


“好久不见了,阿尔弗雷德。”伊万完全不知道阿尔弗雷德此时的心理活动,他只觉得阿尔弗雷德对他的反应有点奇怪。虽然他们之前接触很少,但也不至于会尴尬。“你在之前英国过得如何?”


“哈哈,本来就是被流放过去的,能说什么好不好。”看到伊万似乎没有恶意,阿尔弗雷德也有一茬没一茬地回应了起来。也对,都过去那么久了,说不定这头熊都不记得了。阿尔弗雷德虽然经常意气用事,有的时候脾气上来了谁也拦不住,但是要是对方并没有摆出敌对姿态,他也不会自讨没趣。“你怎么会来上这节课?”


伊万用手托腮,转头看向阿尔弗雷德,紫色的眸子在阳光的照射下更是水晶般发亮。“比起我,我应该先问问你为什么会来吧。”


“别提了,还不是没赶上选课。”阿尔弗雷德倒是彻底放松了下来,“我要是有的选我会来上文学课?而且还是海德薇莉小姐的课。我真是不明白,她明明看起来是个气质美人,发起脾气来却像个臭老太婆......”


"阿尔弗雷德同学,"阿尔弗雷德的话被恰好走进教室的海德薇莉小姐听得一清二楚。“如果你想要放学后留下来静坐的话,我是不会介意的。”说着,穿着干练的女人从她带来的箱子里拿出厚厚的书发给大家,丝毫不受刚才阿尔弗雷德的话的影响。


“相信大家也看过课程简介了。这堂课这学期一共要读12本书,希望大家不要懈怠,每天都能以准备好的姿态来上课。”海德薇莉把属于自己的那一本放在桌上。“如果被我发现上课前没有读完,不能参加课堂讨论的,就给我站到走廊去读。读完了再进来。”



阿尔弗雷德觉得,应该没有一节课是比这节课更难熬的。






好不容易熬到了午休,阿尔弗雷德和基尔伯特等人一起在食堂吃过午饭,便急冲冲地奔向学生会的办公室。他知道亚瑟习惯中午在那里休息。

“hey!你们都在啊。”


“你来的正好。”亚瑟停下了和王耀以及弗朗西斯的讨论,“看到今天早上的照片了?”

阿尔弗雷德没想到亚瑟这么单刀直入。“你和我想到一块儿去了。”


“什么想到一块儿去了?”亚瑟不明就里,两个人话题的重点完全不一样。“我是说,你昨天晚上为什么不回家?你到哪里去了?”


面对亚瑟的质问,阿尔弗雷德倒是意外的理直气壮。


“我忘了和你说了。从今年开始我爸妈会给我租一个新的公寓住。”阿尔弗雷德揶揄道,“我本来是想要先回来再搬过去的。但是昨天晚上我在家门口看到弗朗西斯那辆白色宾利了...我就调头走了。”


亚瑟瞬间脸就烧了起来。“...你,你可以照样回来啊。连个招呼也不打就自己走掉,也太不负责任了。”


“嘛~ 他也不是故意的。”弗朗西斯在边上打圆场,“再说我觉得这样也挺好的,本来你们两住一起就不是很方便。”


“弗朗西斯,你这是不懂一个做哥哥的心态。”来自东方的留学生也插话了进来。王耀表示自己很懂亚瑟的担忧。“我和你们说如果是我弟弟夜不归宿,我也会着急。我弟弟...”


“等等你们别扯远了。”阿尔弗雷德连忙打断王耀。半年多没见了,他还是那么弟控。“我是来说关于Code W的事情的。”


听到这个熟悉而陌生的名字,办公室内众人都紧张了起来。


“去年那件事情的仇我还没报,现在却又来打乱我们的生活。”阿尔弗雷德握紧拳头,“这次我一定要把他揪出来。你们就等着看本英雄大展身手吧。”



TBC



【1】圣奥尔本斯高中:St. Albans是华盛顿中心的一所真实存在的精英私立男校,本文中借用了这个学校的一些背景,但大部分是我杜撰的,和真实学校无关。

【2】Ultrabar是一家很大的夜店,有好几层,不同的层次有不同的音乐和装潢,有时候可以外租出去给人办party。

-----------------------------------------------------------------------------

阿尔弗雷德:mmp被拍到的居然又是我。咦?我为什么要说又?

PS:刚开始一两章要交待一下背景,感情戏可能不太明显。



评论(3)

热度(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