亜紗紀

【主冷战】Code W(2)

*主露米,辅法英


*中篇校园AU


*有借用美剧【绯闻女孩】的设定和梗 

------------------------------------------------------------------------

(1)




Ultrabar。



亚瑟其实很少来Ultrabar这样的夜店,对美国的party文化也不是很认同。作为一个英国人,他更加喜欢在有格调的小酒吧里面消磨时间。但是阿尔弗雷德则不同,充满朝气按耐不住的年轻小伙子总是比较喜欢夜店这种地方。


“亚瑟,你怎么叫来这么多人的?”阿尔弗雷德一脸兴奋地回头。他在那个该死的英国寄宿制学校受了太多的管制,这下子终于可以放松一下,回到原来的生活方式了。


他环视全场,发现除了自己熟悉的那群朋友之外,亚瑟还叫来了一些高年级的学长,以及隔壁女校的一些女生。


“你是说那些女生么?”亚瑟接过服务生托盘上的一杯酒,“我只是让弗朗西斯放出风声去,没想到隔壁很高兴的接受了。她们一听是你的party就都来了。”

阿尔弗雷德顿时给了亚瑟一个夸张的笑容,一脸得意,就差在脸上写着 “你看我多受欢迎。”他离开亚瑟走过去和大家打招呼,一下子就被围了个水泄不通。


阿尔弗雷德看了看周围的人,却没看到今天早上在他面前说漏消息的基尔伯特。


不是吧,自己说得那么热烈,现在反倒放我鸽子?


不一会儿,等与老朋友寒暄完,眼尖的他意外地看到基尔伯特一个人坐在沙发上喝闷酒,看起来情绪很低落的样子。


“Hey  bro,”他走过去在基尔伯特边上坐下,“你这是突然怎么了?”

基尔伯特一看到阿尔弗雷德便借着酒劲大嘴巴似得吐槽了起来。“你说本大爷我怎么这么点儿背?那个女人到底哪一点看不上本大爷?难道我不够帅么?”


感情受挫。


阿尔弗雷德马上反应了过来。这和他之前的状况一模一样,看来他们兄弟几个都一般惨。


缓了一下,基尔伯特一把拉住阿尔弗雷德。“对了,那个Code W到底是谁?要是被本大爷抓住了肯定暴揍他一顿。”

阿尔弗雷德似乎是听到了什么重要的关键词。


“Code W?你也被暴露隐私了?”


基尔伯特颤巍巍的手掏出手机打开了Code W的官方网站。“哼,我本来才不屑这种看这种东西。只不过今天放学之后,边上的人拿到我面前提醒我的。”


那是一张从教室外面的窗户抓拍到的照片。照片里面海德薇莉老师刚好拿着一本很厚的教科书,毫不留情地给了基尔伯特头部一下。

【看来基尔伯特同学态度很坚定,只可惜对方并不希望和你共进晚餐。不过不要紧,你等一下可以一边怀念这个痛感,一边自己一个人吃饭。】



这该死的家伙。把这种事情放在大家面前就真的这么有意思吗。



阿尔弗雷德本来想和基尔伯特同仇共汔,骂人的同时顺便安慰下兄弟,然而作为party主角的他不一会儿又被不同的人拉过去灌酒。虽然他的酒量并不算太差,但这样一轮一轮的来,不管是谁都招架不住。





带着一身酒气,阿尔弗雷德在一个角落的卡座找到了亚瑟和弗朗西斯。

“你们怎么躲在这里?”阿尔弗雷德已感觉有些头晕,在他们对面坐下,“怎么不下去跳舞?”


“主要是你表哥的问题。”弗朗西斯一脸笑容地看向边上的人,亚瑟一脸不乐意地咳嗽了一下,“等一下再说这个事。”他站了起来,示意DJ台那边把音乐给关到最小。

“大家安静一下。”亚瑟用勺子敲了一下手上的香槟杯,“想必大家都知道,今天的party是为了迎接阿尔弗雷德的回归。然而还有一件事情,这就是为什么我今天叫了很多12年级的人。”


虽然脸上红扑扑的有些微醺,此时亚瑟碧绿色的眸子却闪现出了异常坚定的光芒,举手投足都像是一个标准的领导者。“申请季马上就要来了,我希望大家最后都能去到梦想的学校。我们常青藤见!”


听到亚瑟振奋人心的发言,全场就像是沸腾了一般,大家欢呼着喝下了酒,音乐再次响了起来,仿佛是在为这群天之骄子的光明前途助兴。


阿尔弗雷德一把把亚瑟拉到边上没人的地方。


没错,他是醉了,但这不代表他脑子就一定不清楚了。

“亚瑟,我没听错吧?我们常青藤见?”阿尔弗雷德道,“你已经决定了要申请常青藤了?你要留下来?”


从某种程度来说亚瑟是个有点双重标准的人。他平时总以兄长自居,喜欢管阿尔弗雷德的事情。然而当情况反过来的时候,他就嫌对方多管闲事。


“开什么玩笑,当然不可能。”亚瑟双手抱胸,“我这话是说给毕业生们听的。作为学生会长这也是我的职责之意。”


“那你最好还是别在弗朗西斯面前这么说,既然你不打算留在美国。”阿尔弗雷德眼神看向远处一脸高兴的弗朗西斯,“他可还做着你去布朗大学他去罗德岛艺术学院的美梦呢【1】。”


看着阿尔弗雷德一脸正义凛然,亚瑟突然觉得一句话也说不出来。


想不到他平时大大咧咧粗神经的表弟,其实有些事情心里都很清楚。也有可能是酒精的作用下,阿尔弗雷德一股脑儿地全都说了出来。


“亚瑟,我劝你再考虑一下。”阿尔弗雷德继续道,“还是留下来吧,就算——”


“你们怎么在这里?害得我好找啊。”王耀手持一杯玛格丽特,看着面对面站着的两人。“对不起我有点事情来晚了。”

见亚瑟不说话,阿尔弗雷德便主动和王耀打起了招呼。“哟,王耀。” 

他转过头,想在昏暗的灯光里看清王耀的脸,却冷不丁地发现王耀身后跟着一个人。来着肤色白的有些病态,即使在夜店这样的灯光条件下他的皮肤还是像会发光一样。一双紫色的眼睛像是可以穿透一切一样直射人心。他简单地穿着一件休闲白衬衫,把笔挺的身姿修饰得恰到好处。

伊万?!


“我来介绍一些,我朋友,伊万·布拉金斯基,11年级的。”王耀没看出来阿尔弗雷德的脸色变化,“这是阿尔弗雷德,我们会长的表弟。”

伊万微微一笑。“小耀,我想我们学校应该没有不认识阿尔弗雷德的人。” 


不知道为什么伊万会这么说。阿尔弗雷德当下觉得有些别扭。


“哈哈,其实我们算是认识。”他揉了揉自己已经有点乱的金发,笑得没心没肺。“我们这学期有同一节课。”

王耀露出了一脸原来如此的表情,然后转头拍了拍亚瑟的肩膀。“亚瑟,你已经醉了吗?如果没有的话我有点事情想和你讨论一下,关于今年的活动经费。”


不愧是亚瑟和王耀,连在这种场合都要谈正事。


阿尔弗雷德在内心感叹道。



“既然他们有事情要谈,那我们就去喝酒吧。”伊万笑着指了指吧台,语气虽不强硬但是让人感受到一股压迫感。

阿尔弗雷德点了点头。那时的他并不知道,他这一点头,后面事情的发展就完全不在他的掌控之中了。


十个龙舌兰shot下肚,阿尔弗雷德开始觉得自己舌头发麻,晕眩的感觉再次爬上大脑。然而摆在桌子上的酒他才喝下一半。他完全不能想象自己要是再喝十个之后到底会怎么样。


大概会断片吧。



阿尔弗雷德从没一次性喝过这么多shot,而且还是在这么短的时间内。


然而一旁的伊万像是个没事儿人一样,又打开了一瓶新的绝对伏特加。“怎么,还来不来?”


阿尔弗雷德歪着头靠在沙发上,脑子已经不能想多余的事情了。他刚刚和伊万玩了一圈喝酒游戏,却连连败退,被罚了不少酒。阿尔弗雷德怀疑这个俄罗斯人是不是每天都在酗酒,不论玩什么他都能占到上风。

他伸手解开几颗扣子,眼睛盯着桌子上的酒杯,却没办法聚焦。


 说心里话,他不想在伊万面前投降,但是身体完全不听自己控制,整个人都觉得天旋地转。阿尔弗雷德摆摆手,示意对方他只是想先休息一段时间,等下再继续喝。


“那这样吧,喝完这个我们就休息。”伊万勾起嘴角,拿起一个伏特加的shot凑到阿尔弗雷德的嘴边,一边揽过他的肩膀。毫无抵抗,阿尔弗雷德一饮而下。他天蓝的眼睛此时无比涣散,抬起头露出好看的下颚线,酒穿过时喉结跳动了一下。


他看见伊万模糊的笑容,在内心不屑地想要那笑容消失。


等我休息一会儿,等下叫你全部给我喝下去,我看你还笑不笑。




然而阿尔弗雷德这一休息,就没有再醒来过。等他恢复了清醒,已经是第二天早上了。阿尔弗雷德不知道自己是怎么回来了,但应该是弗朗西斯和亚瑟把他扛回来了。一醒来看见熟悉的天花板和装潢,他知道自己是又回到了亚瑟的房子里。


也对,他们不知道自己的新公寓的地址,也没有钥匙。



忍着头痛欲裂的感觉,阿尔弗雷德点开手机打算看一下时间,发现还不算太糟糕,才刚过八点,应该够他洗个澡打个车赶去上九点的第一节课。



真不想去上学。



他想要张开嘴叫一下隔壁的亚瑟,却发现因为昨天过度喝酒的缘故,嗓子沙哑得几乎发不出声音。


看来他宿醉得非常严重。


正当不知道怎么办的时候,亚瑟像是心有灵犀一样敲了敲开着的门,出现在他的卧室门口。对方已经穿好整齐的校服,一看就是已经起来一段时间了。

“亚瑟...”阿尔弗雷德清了好几下嗓子,喝下床头柜上的水,才勉强能发出些声音,“早上好。”


亚瑟欲言又止,手上攥着手机,一脸复杂地看着阿尔弗雷德。

“怎么了?”察觉出了亚瑟怪异,阿尔弗雷德一头雾水。

“阿尔弗雷德。”亚瑟走上前去,把手机屏幕凑到阿尔弗雷德眼前。


只见一张光线昏暗的照片登在Code W发过来的邮件里。虽然很暗,但是还是可以看得清里面的主角两人。只见阿尔弗雷德领口大开,一脸昏睡地靠在伊万的怀里,一只手还似有似无地抓着对方的手臂。伊万倒是没有挣开他,任由他大睡特睡。


“.......”


“......”


“...亚瑟,我今天可不可请假?”


【1】布朗大学和罗德岛艺术学院:布朗大学是常青藤名校之一,以自由开放的学术著称。而在布朗大学的隔壁,就有一所世界上四大艺术学院之一,美国艺术最高学府的罗德岛艺术学院。这里主要是想强调一下两所高校是在两隔壁的关系。

-----------------------------------------------------------------------------

一脸纯真的code w:刺激不刺激?惊喜不惊喜?想看第一时间八卦请关注我的官网,以及校内论坛账号。




评论(1)

热度(27)